close






2011.09.08






          再跟趴趴GO一起迷路迷到中正機場後,拖著自以為很輕的行李過磅誰知道會二十九公斤,
          但,天無絕人之路、路是人走出來的,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壞事要一起做,當大家都過重的時候,政府就會對人民寬容!


          飛機上被意外的升等,我的媽阿這是我第一次做二樓好爽好爽,腳伸到底都還碰不到前面的椅子,
          於是我們就這樣很素喜的打著超級瑪莉(兩分鐘game over)
          賽了賽車(五分鐘再見全壘打)吃了老樣子的飛機餐、看個報紙(JAY倫跟那個嫩模名字忘記了的那版)
          非常快速的抵達大阪了,拖著那個笨重又犯規的行李要出關了,停在這個點捨不得直接跳到當我們抵達京都都是因為!
          那個海關真是天殺的帥!!!超級帥!!!我還借了他的筆凹屋~他不被挖角去當明星太可惜了啊~~~我只能說!


   
          接下來我們就跟著人很好的小帥勾志工先生一起搭TAXI到宿舍了,他人真的很好,真的不是因為我叫他小帥勾才誇他的~
          雖然我始終不能跟他講上那麼兩句哈哈哈,日本語無能啊!暑假把我對日文的記憶都丟光了,我腦海中有快破洞,
          總之他陪我們吃晚餐到九點又要搭兩個小時回兵庫,不得不給他豎起大拇指!


          但你知道樂極總是會生悲的,我的二十多公斤重大咖皮箱,我就很靠北的把開鎖的鑰匙掉在不知道哪個地方了
          (嗚嗚撿到的人可不可以把鑰匙圈還給我),反正重點不是鑰匙圈啦!重點是我所有的洗澡工具還有衣服還有衛生棉(老娘就好死不死當天來)
          都在那喀要命大的皮箱裡面啦!!!!!無限悲傷,我用迴紋針開鎖開了一個半小時還是徒勞無功,小偷真的是很偉大的職業啊~~
          還好這個世界上有便利商店,還好日本人的便利商店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大概是人家比較流行外宿,
          不然萬一世界上有跟我一樣的人你叫他三更半夜去哪裡哭爸啊!


       
          恩現在事沒有網路的第二天,沒有熱水的第二天,走路走到抽筋太陽曬到很暈不適合冰的卻每口都冰的倒楣人京都睡前日記,喔押蘇咪^^






2011.09.09






          早起的為了去辦理外國人登錄而奮鬥,還好在管理員北北的幫忙下我的行李終於解開了!!!!!!!!!!!!(其實我默默的發現我很喜歡我遇到的管理員,緣分吧)
          再來就跑去了區役所辦外國人登錄證,我只能說我走了我上東吳過後最多路的一次吧!然後去了大學附近開了郵局的戶頭,但各位小朋友們,
          郵局辦的戶頭是沒有辦法接受海外匯款的喔!!!!不過我順利的用很酷的ATM機器交了房租就是了~~~下午跟老師請我們吃冰聊天,
          然後我的一天就只吃了午餐牛丼再吃果汁冰淇淋然後就睡了XDDDD這兩天因為熱水沒燒好我每天都洗冷水澡哭哭,我覺得我回去應該會激瘦吧!!!!!!!!!!!!!




2011.09.10


          今天早上又健走了,除了走到金閣寺外還發現另一間排隊排很長的茶屋喔,待我考察,這幾天京都的太陽真是見鬼的大,我的嘴唇都乾裂了,
          每天洗完澡我都覺得自己又黑了,然後下午去京都?還去買手機但是我的郵局帳戶本沒帶!!!!
          所以買不成手機然後就只能繼續過著沒有網路的日子,各位小朋友,沒有手機號碼是沒有辦法申請網路的!!!!!!!!!!!!!
          晚上吃了學校請的大餐,我大概把昨天沒吃的都吃回來了吧!!一個焗飯一個義大利麵一杯??????一份長的像西瓜的哈密瓜蛋糕冰淇淋,
          雖然我都沒吃完啦!但我覺得很飽足了XDDD參觀完修學館偷用一下網路,我覺得住那邊可以推薦,雖然遠了點,但可以跟人溝通活動又多
          比較不那麼自閉~重點是他馬上有網路阿網路!!!!!!!!!!!!!!!!!!剛來什麼都不懂也沒關係選修學館會有人幫你的忙~~
          也去了YWCA,沒電梯住五樓真的太殘忍了啊!!!!!!!!!!!
          最後我覺得???????也滿素席的啊,周圍很方便生活機能很好,離學校也是騎腳踏車直直的路線(大家一直說近但我覺得很遠啊),
          不過跟修學館比真的是近啦XD不過冷氣阿水電都很傷本啊!!!!然後沒網路又沒人跟我講話我好自閉啊,雖然每天回到家我就已經累癱了XD
          以上現在日本時間12:22又到了就寢時間!明天要辦好手機~~~~~~!凹嗚嗚嗚~歐押蘇咪








2011.09.12


          諸如N個原因,我到MOS已經十一點二十了,親愛的nanasei連個影子都沒看到,然後我就花了四個小時在big camera辦了新手機,
          是那隻狗狗的soft bank~然後逛了個街,敗了點家,然後就挑了個沒有直接到住處的BUS,很隨便的就上車,
          悠哉的走在不知道對還是不對的回家的路上,走在人行道上吹著晚上的風真的很舒爽阿:D最後應該是我上輩子好事做太多,所以我蒙對了!
          回到家之後開始寫了我新買的手帳,連我都要佩服自己了啊!事情怎麼會那麼多!!!!!
          然後我又去另外一家藥妝超市買了一個我覺得很偉大的發明~~~~他就是可以黏水槽頭髮的妙用貼!!!!開心啊!!
          都不知道我每天搞的跟做化療一樣,髮量之驚人~~~藥妝店真的很好逛啊!!快點要代購跟我說^^
          晚上就用我的新手機看了個電視然後我依舊原始人(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